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劍橋藝術家「開放工作室」給你看】



每年七月,位於倫敦北邊搭火車一個小時的劍橋,有個名叫開放工作室(Open Studios)的藝術季。這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劍橋地區(劍橋市+劍橋市郊+劍橋附近其他村鎮)的藝術家會在活動期間的每個週末開放自己的工作室,讓一般民眾或藝術設計的愛好者前來參觀,讓他們有機會跟藝術家面對面either閒聊or談談比較嚴肅的創作理念。這些藝術家的創作領域和媒材包羅萬象,有陶藝、數位藝術、素描、家具製作、插畫、珠寶設計、金工、攝影、雕塑和書本美術等等。呃現在這個時間點寫這篇文章似乎有點晚,但沒關係,「開放工作室」年年有,今年存好機票錢,明年再去參加也不遲!

英國是藝術文化大國,這類規模不大卻充滿活力的藝術活動可是多多多多不勝數啊,以後再讓小編慢慢為您介紹吧!

Cambridge Open Studios網址:http://www.camopenstudios.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