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學生感言_Chen Pin-Chiao】


➤ 入學學校:拿到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及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的offer
➤ 顧問:Katy
➤ 輔導顧問:Rosa

真的非常感謝津橋的顧問們!除了選校、潤稿及申請等服務之外,還有很棒的校代表面談活動。我接觸過多間代辦公司、參加過學校介紹等活動,而我在津橋感受到的服務是非常專業的。顧問對於我的基本背景、留學目的做了解之後,提供給我詳盡的選校意見;文件準備是非常重要而冗長的過程,往往在自己不斷反覆修改之中,很容易迷失lol 所以尋求強而有力的顧問協助,是非常重要的!
津橋的顧問們不只是看單字、修改文法,而是能強化個人經歷與動機的連結度,用西方思維來檢視文章的邏輯性,這是我過往受到的東方教育缺少的一部分,但這卻很重要,感謝津橋的顧問們彌補了我的不足。
另外還特別想提的是,津橋辦的校代表面談真的非常值得參加!過往我接觸到的都只是校代表單純介紹學校背景及重點科系就結束了…但在津橋的兩次校代表面談,是一對一的個人面談。校代表認真檢視我的在校成積、工作經歷、我的需求,並依照我要申請的科系給予我實質的意見。若是原先設定的申請科系不那麼適合,也能馬上與其討論是否有其它能申請的科系。校代表對於學生提出的大小問題,都是耐心友善的回應。
最後,我最為稱讚的是津橋的高效率和負責!因為我在申請過程中仍需工作,所以時間有限,而每次與顧問碰面都能馬上解決我的問題點,真的很感動。也因為工作關係,難免有時間難喬、碰上兩位顧問都休假的時候,但即使負責的顧問當日休假,代理的顧問也很負責任~
當我發現到津橋的顧問能重視學生的感受、把學生的申請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來做,就知道津橋是對的選擇!非常感謝津橋提供給我這麼優質的良好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