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創勝津橋 x 東吳大學語言中心】如何增進雅思高分技巧校園講座

東吳大學的學生有福了~
由創勝津橋與東吳大學語言中心聯合舉辦雅思高分技巧校園講座,希望能幫助學生有效提升英文能力。許多學生往往因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面對雅思考試,還是毫無頭緒等等因素,導致在雅思準備上碰到許多瓶頸,想知道原因出在哪裡嗎?就讓雅思滿級分的王梓沅老師為你突破考試盲點吧!

主講者:Alex老師
創勝文教共同創辦人兼Principal
留學補教人氣名師王老師擁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IELTS, GRE, TOEFL)。具UPenn, Columbia雙常春藤學歷教學科班出身的王老師,善於指出學生備考盲點,並給予完整學習計畫,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拉高分數。

在講座中,將會談到:
(1) 英語口說有效練習的方式
(2) 英語聽力要進步可以使用的資源、要怎麼練習
(3) 搭配詞、詞塊對於準備雅思考試的助益

★講座時間★:10/25(三) 13:10-14:10
■活動地點:5312語言教室(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報名方式:https://goo.gl/GQYLTT
■相關問題歡迎來電/來信洽詢:02-27790801/ english@oxbridge.com.tw_Carr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