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津橋美國留學系列講座】:美國大學升學指導公開課,頂尖名校沒有距離,坐上學霸沒有問題!



“美國的大學有上千所,哪些才是所謂的名校呢?
“每間學校的申請要求都不同,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要準備的文件有好多,每次要下筆就腦中一片空白……”
“我的在校成績不是很好,還有機會進名校嗎?

大家都說美國大學申請9開跑!事實上9月再開跑,可能已經慢別人好幾拍。想申請2019年秋季進入美國大學的同學和家長,要知道美國大學申請的勝出關鍵不只是成績,還有策略。及早規劃申請策略,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次,由20年申請經驗的津橋美國顧問分享心得和要訣。今年高一的學生不嫌早,高二的學生剛剛好,高三的學生還有最後的機會別放掉。趕緊把握報名跨年度美國留學申請講座!講座裡將會提到:

1.        美國大學名校的定義
2.        解析美國大學的申請要求
3.        如何從容準備申請文件
4.        如何輕鬆進入美國名校

另有津橋美國頂尖大學(50)入學專線方案開放講座諮詢,請提早預約!!

講座日期:2017/12/30 (六) 14:00-15:00
主講人:津橋資深顧問 Carol & William
地點:津橋留學顧問〈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5樓,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
連絡電話:02-27790801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ihPv8evlbRrrObc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