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城市介紹:波士頓】


有考慮去美國的同學們通常會遇到一個問題
“美國很大,到底要去哪一州呢”

今天介紹在美國很popular 的留學城市波士頓
不論是理工、商、或藝術都有知名的大學
在市區裡,兩所最知名的大學就是 Co-op program全美第一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以及擁有知名商學院與醫學院的Boston University
在波士頓郊區,有五所頂尖私立研究大學,這五所分別為:Harvard UniversityMITTufts Boston College、與 Brandeis

另外也有其他知名的大學,像是創業課程全國知名的 Babson College,或是希拉蕊所畢業的女校 Wellesley College

波斯頓的地理位置離紐約很近,坐車三四個小時就到了,週末或假日都方便去玩。
在市區不需要開車,大多數的地方走路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嫌太遠的同學也可以搭乘地鐵或公車。

最後,房價與生活費都會比美國的其他大城市還要低的。
如果明年打算去美國的同學,可以考慮去波士頓裡或周圍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