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英國夏日盛宴-音樂季】



英國開始慢慢進入一年當中最溫暖舒服的季節-夏季了。想到英國的夏天除了陽光、藍天、綠地外就是音樂季了! 英國的夏季也象徵著音樂季開跑了,其中規模較大的音樂季像是Glastonbury Festival、Reading/Leeds Festival、Download Festival、BBC Radio 1’s Big weekend…等,每年都會吸引數萬人次的樂迷一起共襄盛舉。今天要介紹的Slam Dunk Festival 算是中型的音樂季,雖然參加人次不到數萬人,但也是有到北中南3個地方巡演。

北中南舉辦的城市分別為: LeedsBirminghamHatfield。音樂季相較於一般演唱會的優點是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一天下來就可以聽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樂團演出,但相對地喜歡的樂團演出時間可能會有衝突,所以有時候就得看要捨棄那些。去年小編就為了看The Wonder Years 而捨棄了You Me At Six,到現在還是覺得十分可惜啊! 在Slam Dunk Festival 演出的樂團通常比較偏搖滾、龐克甚至重金屬的樂團。小編本身就是喜歡搖滾樂的,看了今年的演出名單真的好想衝回英國參加今年的Slam Dunk Festival 啊! 如果是比較喜歡流行音樂又想要體驗音樂季的大家可以考慮BBC Radio 1’s Big Weekend,今年是在Exeter 舉辦,而且第一天的壓軸可是Bastille呢!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與家人築夢踏實的最佳夥伴。歡迎來電諮詢專線+886-2-27790801,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www.oxbridg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