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津橋留學特別企劃》築夢踏實: 英國建築科系大解析,職涯規劃文件申請看過來!】



















想要去英國學建築嗎?
津橋留學講座系列首度邀請到英國建築博士Teresa Chiang。
在海外求學多年,畢業於英國名校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與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的她,這次將結合建築學的專業知識與海外留學的經驗,向大家介紹英國的建築學制、科系特色與畢業後的職涯方向,同時分享自己留學的甘苦談和在海外生活的大小事喔!
講座結束Q&A 時間也歡迎大家踴躍提問,一起聊聊吧~
本次建築講座不限建築科系的學生,只要想學習相關知識的朋友們都歡迎!
➢講座日期:2016/12/29 (四) 19:00-20:00
➢主講人:Teresa Chiang
➢地點:津橋留學顧問〈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dupwA2R1hu5F9oEJ2

--------------------------

☛ 線上預約:goo.gl/jy9vdZ
☛ 來☎諮詢:+886-2-27790801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夥伴
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
想得知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津橋LINE官方帳號!
LINE搜尋ID: @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