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Art & Design Workshop with Kingston】教授親自出馬,教你如何準備作品集!






















想申請藝術設計課程的學生有福囉!

還在為了如何準備作品集而煩惱嗎?
本次津橋留學與王健設計學苑合作,請到了Kingston 大學The Design School 的教授Dr David Phillips 一同舉辦小型Workshop!
除了教授會分享作品集準備訣竅外,更能有機會讓參與的同學發問並接受教授親自指導喔!
如此難得的機會,無論您是正在摸索未來的學生,或是已著手準備的學生,不妨藉由此次機會,在與不同申請者交流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


活動日期:2017/03/04 (六)
活動時間:15:00~16:30
活動地點:王健設計學苑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fi3ngLLZUoGDt2vB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