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哈利波特迷必朝聖景點!一窺電影經典片廠】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小編我,在英國念書時就想著,哪一天一定要到哈利波特的片廠一探究竟。
到哈利波特片廠參觀必須提前至官網預約時間,片廠位於一個叫「Watford Junction」的地方,在倫敦的郊區,可以從倫敦市中心搭乘火車前往,但因為入場有時間限制,遲到就不能入場,提醒大家出發前必須計算好交通時間,並且預留找路的時間哦!
順利抵達片廠,會先由導覽員帶領進行參觀,接著就可以進到片場,盡情的大拍特拍啦!休息之餘還可以來一杯Butter Beer,彷彿置身於魔法世界中,對哈利波特迷來說實在是太幸福了!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地址:Studio Tour Drive Leavesden WD25 7LR
網址:http://www.wbstudiotour.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