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英國最理想大學排名】

2015年最受學生歡迎的學校出爐囉!

今年8月,由英國大學生組成的StudentCrowd會員們選出了他們心中認為最好的大學,共有校園、職涯服務、社團、學生宿舍、學生聯會及最佳校園Wifi選項。


大家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幾間學校入選吧!

可以看到Durham在最佳Wifi及最佳社團中都拿了第一名,職涯服務項目中也拿到第二。值得一提的總和排名年年進步的Aston,也在職涯服務中拿到第三名。

最佳校園則是由綠意盎然的Exeter拿到,Exeter同時也拿到最佳學生宿舍的第二名。

最佳學生聯會不意外的由全英最大的學生聯會Sheffield大學拿到,不過此項的第二名可是Dundee大學呢!學生感言上是這麼寫的:「Dundee大學讓我覺得非常受歡迎,每個人都那麼友好及熱情。設施也十分棒。有問題時總是有人讓你詢問。講師和其他職員都非常好,宿舍也很棒。這裡的人真的會很照顧你。」看得出來是真的很喜歡Dundee的樣子唷。

點進細項中還可以看到每項第三名以後的學校哦,讓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