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津橋留學特別企劃--60分鐘教你如何包裝專屬作品集】















申請英美設計相關科系,作品集是重要的環節!
要怎麼準備作品集? 學校是如何篩選作品? 甚麼樣的作品才吸引人?
津橋留學特別邀請知名工作室- 王健設計藝術學苑講師獨家與大家說明!


只要對英國插畫課程及相關藝術設計課程有興趣;或是沒有相關專業背景,但想申請英國藝術設計課程的你們,讓我們告訴你無相關背景學生也能做出辨識度高的作品集
絕對不能錯過本次講座!!
資深留學顧問還會解析英美插畫與藝術設計課程特色與入學條件喔! 另外,當天也有已拿到英國大學offer的學生分享經驗喔!



  • 講座日期:2016/1/23 (六) 14:00-15:00
  • 主講人:王健設計藝術學苑講師及津橋資深顧問 (四年以上留遊學諮詢資歷並熟知英國各校課程)
  • 與會人:藝術學苑學習生
  • 地點:津橋留學顧問(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近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
  •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jOFaJtyKr6

名額有限,僅此一場,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