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學校宿舍 vs. 校外公寓】



【學校宿舍 vs. 校外公寓】

慢慢接近要出國的日期了!出國準備一定有考量到自己未來的一年到底要住哪裡?今天分享當時在國外的經驗。

在美國租房子時,家具是需要自己買的。我記得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真的甚麼都沒有,連網路也沒有提供,所有的東西都是要自己處理。另外,公寓的地點通常都是離學校有一段距離,可是在外租屋的租金會相對比學校宿舍便宜許多。有經濟考量或是喜歡安靜一點的環境的同學,通常都在校外租房子。

學校宿舍則完全相反,所有的家具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特別跑去 Ikea 買桌子或床,地點又離學校近,學校也經常在校區內辦活動。但住宿費可能是外面的兩倍,通常剛出國的同學會喜歡住宿舍,利用這個機會多認識其他同學。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與家人築夢踏實的最佳夥伴。歡迎來電諮詢專線+886-2-27790801,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