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全面體驗雅思考場環境的機會來了!雅思考生千萬不能錯過!】



津橋今年特別與 IDP 合辦三場講座,免費提供聽、說、讀、寫課程,解析考試技 巧!在聆聽講座的同時熟悉考場環境,選擇津橋考場,原場考試,讓你放鬆心情 考出最理想的成績!

講座日期: 8/25(四)19:30-21:00:聽+說講座
Simon 老師主講:Simon 老師擁有 11 年以上的雅思教學經驗,是精通雅思出題模 式的雙語教師,專長是讓考生提高正確答題率,並於短時間內破解所有題目!

9/22(四)19:30-21:00:寫作講座
Chris 老師主講:Chris 老師從事雅思教學已有五年時間,著重實戰經驗,因此上課時特別注重學生練習與互動,讓考生能迅速將習得技巧於考場完全發揮!

 10/20(四)19:30-21:00:閱讀講座
David 老師主講:之前從未有過在英語系國家生活、旅遊相關經驗,直到要去英 國留學才考了雅思,結果一鳴驚人考 9.0 滿分的 David 老師,最擅長將自身準備 經驗,分享給考生。

座位有限,現在就點選以下連結報名吧! http://www.ieltstaiwan.org/event.php

相關問題諮詢免費專線:0800-558-768 津橋留學顧問官網:http://www.oxbridge.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69 號 5 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1 號出口右手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