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行銷科系介紹

















行銷(Marketing)已成為近幾年來留學英國或美國的熱門科系首選之一,到底行銷在學什麼?又有什麼樣申請條件及門檻呢?

就英國的學校來說,傳統的行銷科系不太會要求申請人須有相關背景或工作經驗,少數課程設計較advanced的科系才會要求最高學歷為商學科系,或者和商業相關的工作經歷。至於雅思的門檻,排名中上的學校需要達到6.5分,甚至7.0分以上;排名普通的學校一般要求至少有6.0分。

除了傳統的行銷科系之外,近年由於網路市場、電商的興起,許多英國大學也紛紛開設了較為新興的行銷科系,例如數位行銷(Digital Marketing)、行銷分析(Marketing Analytics)、電子商務(E-Commerce)、E-Business等科系。此類科系通常會要求申請人須有商學學歷,或者相關工作經驗,甚至有理工背景的學生。


想了解更多嗎?
點入行銷 - 英國大學熱門科系介紹,或者立即與專業津橋預約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