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講座:美國大學申請要點】

啟發式教學以及多元發展的機會讓許多同學及家長考慮申請美國大學,但對於不是那麼熟悉美國教育體系及申請狀況的台灣高中生來說,申請美國不但是人生的重大決定也同時是一項重大工程,很多同學不知道要如何著手,心中充滿疑問:
 
✧何時開始準備美國大學申請? 申請時間為何?
✧我的成績可以申請哪些學校?
✧如何選校、如何選系?
✧美國大學要求哪些成績?
✧推薦信、Essays、面試該如何準備?
 
這次,由津橋美國顧問統整申請大學時的重要時程及文件準備要訣,不藏私的跟有志前往美國就讀大學的同學分享!
 
不論你是今年高二申請明年入學、提早於高一瞭解準備、甚至大學考慮轉學的同學看過來,趕緊把握報名今年唯一場次美國留學申請講座!
 
➢講座日期:2017/9/9 (六) 14:00-15:00
➢主講人:津橋資深顧問
➢地點:津橋留學顧問〈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
➢連絡電話:02-27790801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nKV4aBUAUAvjK38m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