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英國留學申請季開跑!】

晃眼2017年已經來到了9月這個關鍵的時刻,9月為什麼關鍵呢?因為英國留學的申請季已經開跑囉!

英國多數的學校開放申請的時間點大約落在9月底10月初,但最近這幾周已經有少部分的學校已經開放申請囉!以下小編就來提醒大家申請英國大學的幾個要點以及關鍵時程吧~

申請英國大學需要準備好哪些文件呢?
除了畢業證書成績單外,還需要準備能顯現個人特色的履歷讀書計畫推薦信以及作品集(視科系而定)。最後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雅思

時程部分,大部分的學校除了商學院外並沒有特定的申請截止日期。但千萬不可以想說沒有截止日期就慢慢來喔!申請英國的大學雖然沒有硬性的申請截止期限,但因為是採隨送隨審所以校方基本上額滿了就不會再收學生囉~

雅思的部分,坊間可能會聽到很多人說其實開學前再講成績補給學校就可以了。這種想法就太安逸囉,開學前的需要做的準備真的太多了,雅思如果真的開學前再補真的會來不及喔!大部分的學生至少會考2次雅思,所以一般會建議第一次雅思可以在11月底12月初就考,第二次大約可以落在3、4月左右。這樣的考試時程是最保險的喔,如果3、4月那場還是沒有考到科系要求,就還有一點時間考慮是否要報名Pre-sessional課程。

看完這些大家對於英國留學的申請有沒有比較清楚了呢?

申請文件還沒開始寫的同學們腳步要加快囉!如果不知道該如何下筆的話會建議同學們來參加9/23津橋舉辦的講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