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內行人才聽過的隱藏版英國名校: Cranfield University,10月5日校代親自告訴你!

同學們聽過Cranfield 大學嗎? 如果有,想必是做過功課的內行人!
多數學生在研究學校時不外乎是透過學校排名、網路資訊及親友資訊。
這所學校不僅排行榜上難尋蹤跡,同學們對Cranfield 相對陌生,其實Cranfield 可是被評為全球前百大學校喔!除航太科系與供應鏈管理課程,都是名列歐洲第一的學院外,工程學院亦是數一數二的頂尖,Cranfield 的科學研究能力更是箇中翹楚。

10月5日(四) Cranfield 大學將與津橋留學共同舉辦講座,並由學校代表親臨主講。
除了針對Cranfield 大學的科系、課程等深入介紹、更會分享學生學習經驗、申請準備技巧。

想一探這所神秘的隱藏版名校嗎?同學們請把握機會喔!

➢講座日期:2017/10/05 (四)18:30-20:00
➢主講人:Cranfield 大學校代表、津橋資深顧問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連絡電話:02-2779-0801 (台北)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lEPRDV74l8MbUYT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