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學生感言_謝謝津橋】



入學學校:University of Reading
MSc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Investment and Banking (1 year) (full-time) at the ICMAV Centre, Henley Business School

謝謝Esther提供充分的資訊給我,她認真得去比較我想就讀學校的優缺點,讓我在選擇時能做全面的考量。同時,Esther善於分析與歸納同學心中的疑惑,除了顧問身分之外,Esther更像是位可靠又令人崇拜的前輩!我的輔導顧問Eric細心掌握每一個申請Henley Business School的流程,讓我的申請進度都在掌握之中!我會說津橋讓我在申請過程一路走來給予完整且詳細的說明,同時我可以專心工作、準備英文考試,極力推薦!!

最後,我想說真的很謝謝EstherEric,讓我在申請學校的每一個時間點都有被照顧關心到,流程不會漏接,來自學校訊息的訊息也能即時做回應。申請之餘,還有許多場職涯座談&學校、科系說明會,很高興有津橋,讓我事半功倍!!

亨利商學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學校介紹:

亨利商學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金融課程以實務出名,擁有安裝著路透系統的模擬交易室,每年教授帶著學生參加trading比賽都是抱獎而歸,Henley教授擁有豐富的金融投資經驗。

值得注意的是,Henley校友遍布亞洲投資領域,台灣校友關係緊密,樂於幫助彼此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