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比女王夏日行宮更加華麗的鄉間別墅-Castle Howard】






小編在英國就學期間常常會利用假日到學校周邊的城鎮旅遊。6月底趁著學期剛結束,開始為了論文閉關前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tour來到了令人驚豔的Castle Howard。當時一進到Castle Howard 就被震攝到了。小編本身玩過英國大小城鎮超過30個,見過無數華麗的教堂及行宮,以為英國已經沒有什麼能讓小編驚豔的,但Castle Howard 真的是完全出乎小編的意料,第一印象真的只能用 "Majestic" 來形容。園區超大超美,城堡內部的裝飾及擺設更是超級華麗,甚至比女王的行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 更加華麗。Castle Howard 位在約克郡,雖然是叫 castle 但它其實是鄉間別墅,不過說到內部擺設以及園區給人的感覺要稱它為城堡絕對不為過。Castle Howard 建於1699年,在Howard家族中流傳已經超過300年。
現任的主人仍然住在該別墅一處,其他無人居住的區域則開放一般民眾入內參觀。Castle Howard 的園區非常大,除了別墅本身的建築外還有2個湖、庭園造景以及無盡的綠地,由於園區實在太大,園內還有小火車可以搭乘喔。小編當時因為是跟學校的tour只有4小時實在來不及逛完整個園區,這也說明了園區的規模有多大了。
Castle Howard 除了當日票外也有販賣年票,要不是小編結束課業就回台灣,當下真的超級想買年票,一到假日就來這放鬆身心的。用文字實在很難形容小編當時被震攝的感覺,還是來看看照片吧。在英國的同學們,真的超級推薦花一天的時間來逛逛這華麗的鄉間別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