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出國留學必備推薦-美國篇】



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出國或是人目前在國外了,今天分享一下出發前我們建議學生應該準備物品有哪些呢?

泡麵
在美國,因為腹地廣大所以7-eleven密度沒像台灣這麼高,同時也不是每所大學都是在城市裡,因為在城市裡買東西總是比較方便的。所以如果留學生就讀的是城市以外的學校,突然肚子餓又不知道去哪買食物的時候,泡麵就是留學生最好的選擇!除非留學生很愛吃 pizza,但大多數的pizza店 差不多凌晨兩三點就已經打烊了。假如熬夜念書,肚子餓的學生通常需要等到隔天一早才能飽餐一頓,這時就是泡麵上場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們會發現台灣的泡麵會比美國的好吃一百倍,許多外國朋友看到台灣泡麵都很驚訝裡面竟然含有肉塊!而且在冬天的時候,熱呼呼的泡麵會讓你忘記外面是零下二十度的天氣。

醫藥品
在美國看醫生是非常貴的一件事情,美國人很常因為醫療費太貴所以住院後沒錢支付。在此,會建議所有同學真的身體不舒服再去看醫生,因為在美國當地看醫生的費用可能會是在台灣的五倍之上。所以,建議準備些簡易藥品會是比較保險的!

隱形眼鏡
在美國買隱形眼鏡不像台灣那麼方便,隨便走進眼鏡行就可以購買。在美國是需要申請medical license才能買,通常跟醫療器材相關的產品都不便宜,所以會建議需要使用到隱形眼鏡的同學在台灣先準備好,到時候出國不會花大錢來買同樣的產品。

電鍋
這個就不用特別解釋了,各位同學都知道台灣大同電鍋的威力。在網路上搜尋,你會發現電鍋可以準備各式各樣的料理。很多學生沒有辦法習慣吃西餐,尤其是沒有白飯的感覺,因為在美國,白飯不是像在台灣一樣容易吃得到,所以如果想在美國吃到一碗熱呼呼白飯,那你就絕對不能忘記帶電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