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聖誕市集】


11月已經來到尾聲,快要進入12月了,大家有沒有慢慢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呢?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英國的聖誕市集。聖誕市集其實最早是發源於德國,英國近幾年也漸漸流行,現在英國各大小城市每到11月中以後就會開始有聖誕市集。
一定有人會好奇,聖誕市集是什麼呢?
其實跟台灣的夜市有點像,聖誕市集一般從傍晚營業到晚上大概910點。這對於英國來說其實蠻特別的,因為大部分的店家平時不會營業到這麼晚,所以每接近聖誕節大家晚上,大家又有地方可以晃了。
聖誕市集跟台灣的夜市類似,除了食物以外也會賣東西,甚至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Leeds的市集就有旋轉木馬,這可是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呢!
如果1112月在英國,不妨到聖誕市集去晃晃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吧!

-------------
☛ 線上預約:goo.gl/jy9vdZ
☛ 來☎諮詢:+886-2-27790801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夥伴
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

想得知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津橋LINE官方帳號!
LINE搜尋ID: @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