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Sketch英式下午茶】


上次為大家介紹過英國的百年傳統下午茶Betty's,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倫敦的時尚設計風格英式下午茶-Sketch。
Sketch內有多間獨立餐廳,其中包含兩家下午茶-「The Gallery」以及「The Glade」,兩家的餐點都一樣,只是用餐環境不同。
「The Glade」走的是鄉村精靈風,店內的擺設都是採用50年代南法傢俱;而「The Gallery」走的是粉紅時尚風,是最適合少女們聊天拍照的好地方!
這間下午茶店還有一個最著名的拍照景點-廁所,一間間獨立廁所的外型就像蛋殼一樣,一踏進去彷彿置身奇異的童話中,完全想像不到自己竟然是在廁所裡!
這間下午茶店一到周末假日往往是一位難求,提醒欲去朝聖的同學們,一定要提前訂位唷!
餐廳資訊:
Sketch
9 conduit street
London W1S 2XG
--------------------------
☛ 線上預約:goo.gl/jy9vdZ☛ 來諮詢:+886-2-27790801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夥伴
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LINE搜尋ID: @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想得知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津橋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