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申請流程】




最近聽到很多學生想申請美國學校,但卻忽略申請所需要的時間,小編建議大家早一點開始規劃和準備喔!
以下是幾個注意事項:
1. 至少18個月前開始準備,並多花時間研究課程與學校。
準備時間越充足,越容易達成目標喔,尤其是排名較高的學校,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準備。
2. 基本的準備文件包括讀書計畫與推薦信
除此之外,幾乎每所大學與研究所都要求學生至少考一種標準化測驗 (SAT, ACT, GRE, MCAT, LSAT, TOEFL, IELTS)。英文程度在入學審核是非常重要,學校非常重視這個分數,建議多花時間準備,也較有充裕的時間多嘗試幾次喔!
3. 在校成績都需要接受判定單位的審核,請在ECE或WES註冊個帳號。審核完畢後,各單位會將結果寄給學校。
記住,這些都要在申請截止日前完成,通常在開學前八個月就要完成了。
當然不是每個人需要這麼久的時間,但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多花時間準備喔!準備時間越充裕,也越有把握!
--------------------------
☛ 線上預約:goo.gl/jy9vdZ
☛ 來☎諮詢:+886-2-27790801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夥伴
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
想得知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津橋LINE官方帳號!
LINE搜尋ID: @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