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Guy Fawkes Day】





不知道大家萬聖節過得如何呢?🎃小編最近發現台灣萬聖節的氛圍越來越濃厚了呢!
除了幼稚園或國小會讓小朋友們裝扮討糖吃外,像是餐廳也都會讓員工畫上鬼妝👻,甚至會請到餐廳用餐的民眾做票選呢!
Guy Fawkes Day 的起源可以追溯至1605年11月5日,Guy Fawkes和他的教友們計畫在議會大廈炸死國王詹姆士一世和其他議員,但後來計畫被發現而沒有成功。國王詹姆士一世自此就將11月5日訂為Guy Fawkes Day。
大家還有體驗過什麼英國的特殊節日呢?
不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節日並不是萬聖節,而是英國一個特別的節日: Guy Fawkes Day,或稱為Bonfire Night。
Bonfire Night 是那時候剛到英國一個多月時碰到的,那時候班上的英國同學邀請我們去參加活動,一剛開始其實也不太知道節日的由來就糊裡糊塗地跟著去了。到現場時發現場地中央燒著熊熊烈火🔥🔥🔥🔥,大家就這樣盯著烈火歡呼,當下小編真的覺得超像什麼邪教儀式的。火堆快燒盡時,就開始放起了煙火。
小編真的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呢!


--------------------------

☛ 線上預約:goo.gl/jy9vdZ
☛ 來☎諮詢:+886-2-27790801
津橋留學顧問是您的最佳夥伴
我們期待和您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www.oxbridge.com.tw
想得知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津橋LINE官方帳號!

LINE搜尋ID: @ldm6994a (前面別忘了要加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