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學生感言_Chen Wei-Chu】














➤入學學校:University of Leeds
➤顧問:Esther
➤輔導顧問:Katy

我的顧問非常專業,協助我確立了人生規劃,很積極提點我,讓我無後顧之憂。

津橋的顧問會很專業的給予建議,不會為了申請學校方便犧牲你的未來,而且諮詢過程進度也都掌握得很好,讓我雖然比同班同學晚一步開始規劃卻早一步拿到了學校的offer。

謝謝Esther和Katy的專業讓我十分放心,因為一開始找對了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所以逢人必推薦津橋顧問,朋友們也都讚譽有加呢!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