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學生感言_ Cheng Liang-Hua】

➤入學學校:University of Aberdeen - Environmental Partnership Management MSc
➤顧問:Esther
➤輔導顧問:Katy
 
我要說感謝Esther和Katy,長達好幾個月的努力和協助。

我是一個喜歡自己收集很多資訊才下決定的人,之前在網路上聽了許多坊間代辦的各種傳聞,難免有些擔心自己會找到不好的代辦,但從我踏進津橋的第一步,我就覺得來對地方了。

Esther的介紹很清楚明瞭,也沒有任何簽約後突然冒出來的莫名費用,輔導顧問也沒有中途離職換人的情況發生。除此之外他們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領域的申請說明或免費的文件撰寫教學活動,還有許多英國學校的學校代表也似乎很常來這裡舉行面試,讓需要申請學校的我們可以方便又快速的知道結果。
同時也要感謝Katy常常很有耐心地等我好一段時間,經過自己蒐集不同資訊後才給她回覆或下決定,她的潤稿能力很專業,一些我不曉得如何用英文表達的字彙都能精準做出貼切的翻譯。
同時也感謝Eric,對於不是由他負責的學生依然很熱心地幫忙修改文件。

不管是我提出的各種大小疑問或中間遇到的困難,Katy和Esther始終秉持耐心熱情用心專業的態度幫我向學校詢問及處裡我的各種疑慮。除了一開始需要自己發想SOP之外,其他分面他們幾乎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

Carrie的教學事務安排也很盡責,津橋讓我對坊間代辦的負面印象消除殆盡,感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