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學生感言_Chen You-Xun】

➤入學學校:Goldsmith, University of London - MA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顧問:Eric
 
我的顧問Eric,人很好、很有耐心,提供完善的服務。
我要說…由於各種因素我整個申請的時程橫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一路換了四個顧問,但每一個顧問都沒有因為他們是接上一個人的工作而隨便了事,都還是很認真的幫助、協助我所提供的疑問,我非常感謝而這很大程度緩解了我對找代辦的疑慮,因為其他家代辦都有很多的負面例子,但在津橋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跟親朋好友推薦津橋,我會說…有興趣的話找津橋聊聊馬上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