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7/8(六)雅思口說免費公開課】雅思口說7.5分,就是這麼簡單!















面對雅思口試官,總是腦筋一片空白嗎?
想要練習雅思口說,卻沒有好的老師即時糾正你的發音與文法嗎?
創勝津橋英語學院邀請到美國碩士背景的Manuel老師,在40分鐘的公開課教你破解雅思口說盲點,掌握考試準備技巧,一舉考取理想分數!

在公開課中,將會談到:
1. 機經考題大公開,如何破解雅思口說題型三部分
2. 口試過程中,常犯的中式英文
3. 實用的互動式教學,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雅思口說主講者:Manuel老師
M.S. Degree in Wildlife and Fisheries Sciences, Texas A&M University, College Station, TX
B.S. Degree in Biology, St. Louis University, St. Louis, MO


★公開課體驗★
■時間:7/8(六) 14:00-15:00 (13:30開放進場)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GmHczM3cDAbA4V0x1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靠近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