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英國夏日盛宴-音樂祭II】

英國開始慢慢進入一年當中最溫暖舒服的季節-夏季了。

這個周末英國最知名的音樂祭Glastonbury Festival 就開跑囉!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其實除了Glastonbury 以外英國整年都有不同大大小小的音樂祭喔!像是剛結束的Download Festival、BBC Radio 1’s Big weekend…等。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Reading/Leeds Festival。從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個音樂祭是在Reading 及Leeds 舉辦,每年都會吸引數萬人次的樂迷一起共襄盛舉呢!所有的演出名單都會Reading、Leeds 兩地跑,所以買票只要選擇哪個場地離自己比較近/方便在買就可以囉。這個音樂祭是辦在每年的summer bank holiday為期3天。雖然為期3天,但大家其實可以看每天的line up 決定要買幾天/哪天的票喔,小編上次就是只買了星期六的一天票。
















今年三天的壓軸分別是:Kasabian、Muse以及Eminem。上週主辦就宣布Leeds 場的星期天天票已經完售囉,這邊附上今年Leeds 場的line up,喜歡今年的演出名單的話快點手刀去買票吧!最後小小提醒,在英國不管參加哪個音樂祭一定要記得穿雨靴去喔,不然一天下來絕對會整雙鞋都是泥巴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