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津橋圓夢系列講座:行銷知識一把罩-英國行銷科系申請及介紹】

行銷一直是台灣學生鍾愛的科系之一,但你知道行銷領域還細分成許多不同的課程嗎?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Digital Marketing、Marketing in E-commerce到底在學什麼嗎?
選讀行銷學,是否符合我的期待?又該選擇哪一個課程才對未來職涯有幫助呢?
除了頗具盛名的里茲大學外,專攻行銷的頂尖英國大學還有那些呢?
津橋資深顧問將彙整行銷領域常見問題,以自身經驗出發,不藏私分享給未來的行銷人!

➢講座日期:2017/6/24(六)14:00-15:00
➢主講人:津橋資深顧問
➢地點:【台北場】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
    【台中場】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7樓
➢連絡電話:02-2779-0801(台北) /04-2328-0806(台中)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cnzhiiwDDVbvqIkx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