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學生感言_謝謝津橋Esther及Jubi的細心】





這陣子特別感謝Oxbridge!自9月份開始在申請的過程中,總是耐著性子詳細地解釋,而文件修改方面不論是SOP及CV的版面配置、用字精準度或是編排內容提供的修正建議都極為專業。這段日子裡,很感謝協助我申請的顧問─Esther和Jubi,兩位都十分細心,甚至及時發現我原本學校所提供的文件裡英文翻譯有錯誤,立即通知我,真的非常感謝!

在這裡要特別強調!
Oxbridge所舉辦的各種面談及座談會都超級受用的!
其中一間申請的學校就是因為我有參加Oxbridge所安排的學校代表面談會,促使我在最後我也因為跟代表面談的原因收到了Offer!過去這段時間或許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但幫助過我的人,雖然信中沒提到您們的名字,但都非常感謝你們,謝謝Oxbrid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