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 Christmas TV Adverts 2015 】

Turn on your Ⓒⓗⓡⓘⓢⓣⓜⓐⓢ  mode! 
在英國每年只要過了萬聖節,大街小巷的店家就會紛紛擺上聖誕節的裝飾品或商品來賣。是的,就是這麼早,英國人就是這麼喜歡聖誕節!我還記得,我在英國的房東太太還跟我說,偶爾也可以看到極少數店家10月就會擺出聖誕節商品,要知道嘛~準備禮物給親朋好友是件頭痛的事,所以要先提前做規劃!講到送禮物,那就少不了要說說英國各大百貨公司和超市賣場的聖誕節電視廣告。是的,在英國連聖誕廣告也是個大話題喔!就連英國各大媒體都會爭相報導與評論!
每年大家最引以期盼的應該就是John Lewis的聖誕廣告,John Lewis是出了名的最喜歡製作感人的聖誕廣告。

今年的主題是在月球上的孤獨老人。Does it move you?
(Music: “Half the World Away” performed by Aurora, originally by Oasis)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Sainsbury’s今年的廣告

想看更多各大百貨公司與超市的廣告,可至英國的The Daily Telegraph下面提供的連結看,這家平面媒體已經幫大家做好完整的收集,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