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時尚品牌的生存法則:設計X行銷】-英國里茲大學教授親自與您分享國際時尚趨勢: Fashion Design & Fashion Marketing在學什麼?














時尚產業發展日漸蓬勃,對時尚圈嚮往的年輕設計師們更是人才輩出,能替知名品牌服務甚至成為自有品牌的設計師更是令嚮往的美夢。

如何從設計學院的學生搖身成頂尖設計師、品牌管理者呢?
Fashion Design & Fashion Marketing 兩個不盡相同卻又息息相關的科系,該怎麼樣選擇,才比較符合未來職涯的規劃?
才華洋溢的設計師不見得能成為成功的時尚品牌經營者;而一個知名的品牌,背後也必定有一群優異的設計師們。
相輔相成的兩個科系,怎麼樣選擇才最適合自己呢?

本次津橋留學請到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藝術設計學院教授演講,與大家分享Fashion Design & Fashion Marketing的課程重點及未來出路,協助學生進一步思考自己的定位及興趣所在。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講座日期:2017/04/12 (三) 19:00-20:30
➢主講人:Dr. Bruce Carnie, School of Design, University of Leeds
➢地點:津橋留學顧問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忠孝敦化捷運站1號出口〉
➢連絡電話:02-27790801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kgE1iDn5zYtVbJlz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